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雲朵,醉童年600字作文

雲朵,醉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時,常常幻想着雲朵上的世界,好奇着雲之彼端的國度是否真的有着玉皇大帝或天使的存在。這些美好的想像被記錄在童年的日記里。當雲在天空悠悠移動着醉童年的舞步時,就發現我的記憶中浮現出那屬於雲朵的記憶。

  繽紛的花朵迎來春天。在花朵托起的舞台上空,雲陶醉了,她閉上雙眼,輕盈地點過每一朵花,任雪白的裙擺綻放開來。而溫暖的春風則是雲的舞伴,他從花瓣中穿梭,捲起陣陣清香。雲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她在湛藍的畫布上慢慢暈開,和天空融為一體。

  驕陽似火,陽光普照世間萬物。雲被曬得通體烏黑,她悲傷落淚,舞步是多麼絕望。雨滴墜下,密集如傾盆。她在淚中舞蹈,似乎是刀尖上的舞蹈,這種悲痛是無法言喻的。雲的腳尖急促地點地,灰色的裙擺放肆地旋轉,黑色被淚洗盡,腳尖染上了血紅。

  落葉悄然飄下,天空藍得似乎透明,一碧如洗。雲的生命快到盡頭,她用最後的力量舞蹈,簡單的旋轉變得緩慢,銀白的長發微微揚起,每個動作都傾盡了她全部力量。最後,她的身軀近乎透明。

  雪,一片一片地下,天地茫茫,銀裝素裹。這是什麼?這是雲。她的生命即將陷入輪迴,她的身軀分解成了雪,雪仍然舞蹈,從天空墜下,直至地面。當一場雪下盡,雲含着微笑,陷入沉睡,明年,她又會蘇醒,那是她,又不是她,她的記憶失去,一切從頭再來。

  雲,她的生命只有一年,她用生命在舞蹈。一年的舞蹈承載了太多的悲傷。雲,有無限生命,但她卻只有一年的記憶。記憶像一面鏡子,一年後被打碎,修復好,又被打碎,就這樣無限輪迴。

  雲朵,短暫的童年,童年,沉醉於雲朵。

  浙江寧波鄞州區宋詔橋小學六年級:翁詩雯



雲朵,醉童年 標籤:雲朵作文 白雲朵朵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