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媽媽煮麵條450字作文

看媽媽煮麵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寫完作業,沒事兒干,這時,媽媽正在煮麵條,我一下子就有了興趣,向媽媽請求道:“媽媽,讓我看看你怎麼做麵條的吧。”沒想到媽媽爽快地答應了說:“好啊,以後你自己煮麵條。”

  只見媽媽把一碗生水放進鍋里,不一會兒,水咕嘟咕嘟的冒泡了,也就是水開了,之後再把一些麵條放里,直直的、硬硬的麵條一下變得彎彎的、軟軟的。媽媽連忙用筷子把它給攪勻了,這時,媽媽對我說:“要勤攪,要不然麵條粘在一起,口感就會不好了。”“可是什麼時候麵條熟了呢,我掌握不好時間”我又問道。媽媽回答:“可以拿一根麵條先嘗一嘗,沒有硬心,好吃了,就代表熟了。”過了一會兒,我連忙嘗了一口,沒熟,繼續等。又過了一會兒,一股香味迎面撲來,我又嘗了一遍,啊!熟了。我們趕忙把麵條放進事先準備好的清水裡過一下。再接着牛肉醬的味吃了起來,麵條的味道是那麼好吃呀!

  以後我也要煮麵條。

  二年級:安相羽



看媽媽煮麵條 標籤:煮麵條作文 第一次煮麵條作文 我學會了煮麵條作文 看媽媽燒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