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 

  秋,我認為你是最美的。因為,你有別的季節沒有的更美,更有生機。 

  秋天到了,我多想出去看看這季節的景色呀!可是我卻被 “關” 在家裡,不能出門。外邊的景色多美啊!我目不轉睛地望着窗外。河堤上,一棵棵果樹,上面掛滿了紅色的蘋果、黃色的鴨梨……一望無際的稻田,風一吹,彷彿金黃色的海洋漾起波紋。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穀,一輛輛收割機、拖拉機在田間奔馳。路邊的菊花開了,紅的、黃的、白的、粉的,真是五光十色、光彩奪目。蛐蛐兒、蚱蜢在花叢中快樂的跳躍着,不時唱起美妙的歌兒。樹葉落了,紅的、黃的、半紅半綠的、半黃半紅的。有的落在小河裡,像給小河鋪上了一層五彩繽紛的地毯;有的落在草地上,像蝴蝶飛下來要在花叢中跳舞。天空不像花草葉那樣,一到秋冬季節就變得五彩斑斕,它依然是湛藍的、平靜的。大雁向南飛去,雲朵也隨風飄蕩。太陽慷慨地把陽光撒向大地。野鴨、白鵝在小河中游來游去,有的游累了,便走上岸來休息一會兒;有的不過隱,大步“走”在落葉鋪成的地毯上;有的鑽進水裡,好像在喝水或是捉魚吃吧。橋上,幾個小孩兒在一起玩耍,陣陣笑聲充滿山林……真是一片生機勃勃! 

  我之所以喜歡秋天,是因為它雖然不及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冬天白雪一片那樣,但卻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一個景色美麗的季節,他比任何一個季節都充滿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