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炎熱的夏天已悄悄離去,美麗的秋姑娘已緩緩向我們走來。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樹上的果實壓彎了枝頭,這一切真是太美了。 

  大多數樹上的葉子穿上了早早為自己準備得黃衣裳,在大家面前打扮起來。秋姑娘走過,帶來一陣涼爽的風,葉兒就從樹上慢悠悠的落下來,輕輕的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而與眾不同的楓葉姑娘換了紅裝,為我們唱起“沙沙”的歌曲。面對此景象,有人可能會覺得傷感,但可曾想到:“落紅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他們為下一代做出了奉獻。 

  而在此時,秋姑娘還為我們送上了雨滴,秋天的雨與別的季節的雨不同。秋天的雨是細的,輕的,涼的。雨點兒落在你的手心裡,就像是在給你撓癢。雨中有風,那風是清涼舒服的;風中夾雜着落葉,又顯得更有詩意。雨點落在你的身上,快要濕了,卻又沒濕,則不像夏天的傾盆大雨。 

  姑娘喜歡勤勞,他為農民伯伯兩個季節的辛苦準備了禮物。她把這棵樹上的枝子上掛滿了果實,讓那塊谷地中的穀苗長成了谷穗。蘋果在枝頭大聲嚷着把他們摘下來,把臉漲得通紅;而梨把自己做成了葫蘆形狀;紅紅的柿子把枝頭壓彎了九十度。這些都讓農民伯伯樂得合不攏嘴。看!天上的大雁也排成“人”字,向南方飛去。好像在說:“是人們創造的這些果實。” 

  秋姑娘又讓各種花紛紛開放。菊花成了其中的主角,花園裡,馬路邊,到處都是他的身影。一串紅也不甘示弱,紛紛開出紅紅的花。遠遠望去,好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把。 

  秋姑娘就是這樣在我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