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炎熱的夏季飄走了,我們迎來了金色的秋天,那金黃的世界令我遐想…… 

  秋風輕輕地吹過,那凋零的落葉像雨似的飄落。當我彎下身子,拾起一片落葉,才發現它們的生命是那麼頑強。金色的葉子中,還泛着絲絲綠意,好似那小小的生命還在嚮往綠色的盛夏。腳踩在落葉滿地的小徑中,吱吱地響,那是調皮的秋姑娘為大地奏出的樂章。在樹下,我卻泛起了酸意,那喋喋不休一個夏天的蟬,它的軀體躺在地上,那17年的夢破了。 

  秋天的雨無聲的下着,前天還明媚,而今天醒來卻有雨打濕的痕迹。但是,這絲毫不使那愛表現的秋姑娘氣餒,她叫來了風寶寶,馬上颳起了大風。柳枝在風中自由舞蹈,接着她便毫不留情的下起了大雨,讓人無可奈何,只得淋雨回家。 

  秋天的夕陽更是別有一般滋味。那紅彤彤的臉頰鍍着一層金邊,將餘輝灑落人間,好似有錢人家的孩子,衣着華麗,斜卧在屋頂,觀察人們的一舉一動。她又跑到了樹梢,與歸巢的鳥兒嬉戲。她又跳到了山頂,欣賞山上迷人的風景與千姿百態的花草樹木。怪不得秋娃娃稱她為秋精靈。 

  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秋天,更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 

  我愛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