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生態綠廊500字作文

美麗的生態綠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青白江有一條如詩如畫的生態綠廊,它像一幅充滿生機的山水畫,它像一條舞動的綠絲帶,它還是一個具有防災功能的森林公園。美麗的生態綠廊是青白江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青白江區城市生態綠廊起於同華大道與華金大道二三段交叉路口,經同華大道,止於華金大道四段,連綿十公里多。生態綠廊共有十六段,七個景觀園。這是一條隔離青白江新、老城區噪音、污染的防護綠帶,它是一個帶有完整防災避難功能的城市帶狀森林公園。

  在一個陽春三月的上午,我再次來到生態綠廊,再次步入景觀園。我漫步在書香園,不時地向四周觀望,只見彎彎曲曲的小路伸向園林深處,有的人坐在路旁的椅子上休息;有的人在小路上悠閑的散步;還有的人在快樂的晨練。園內假山奇石林立、千姿百態,一股股清澈的水流從山頂傾瀉而下,有的和石頭撞擊,濺起朵朵水花;有的順勢而下形成了美麗的瀑布。遠處,木製的亭台精美、典雅、別緻。亭子的頂部是兩層三角結構非常獨特,亭內是六邊形的坐椅既舒適又方便。書香園裡樹種繁多,有先開花后長葉的貼梗海棠,有花色白裡透紅的廣玉蘭,有挺拔向上哨兵似的青桐,銀杏、天竺、竟楊、楨楠、含笑、紅葉等數不勝數。

  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書香園,走出了生態綠廊。我再一次被感染,再一次被震撼。



美麗的生態綠廊 標籤:美麗的生態園作文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 美麗的生命作文 生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