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喝喜酒500字作文

喝喜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午,大家圍坐在圓桌旁,共同品嘗着主人精心為大家準備的午餐,午餐可豐盛了!各種各樣的菜擺滿了一圓桌,大家有說有笑,吃得可開心啦!

  下午五點多,大家等待已久的新娘坐着小車終於到來了,我們爭先恐後地跑出去迎接新娘,我擠到了人群的前面。哇!新娘比電影明星還漂亮,她穿着潔白的婚紗,手捧鮮花,落落大方地向我們走來,在她的後面簇擁着一群人,聽媽媽說,那是送親和領親的人。姑奶奶忙讓人又放花炮,又放鞭炮,來迎接新娘。頓時,鞭炮聲、大家的笑聲,匯成一片,姑奶奶家成了歡樂的海洋。大家簇擁着新娘上樓進了洞房。姑奶奶家樓上所有的房間金碧輝煌,真可以和皇宮比美。新娘的嫁妝擺滿了樓上的所有房間。客廳里掛滿了新娘和新郎的結婚照片。有幾個年輕人在鬧洞房,樓上不時傳出陣陣歡笑聲。

  我問媽媽:“媽媽,你跟爸爸結婚時穿婚紗了嗎?”媽媽笑着說:“沒有,那時我們只能從電視里看到人家結婚時穿婚紗。我和你爸爸結婚時特別簡單,房子也沒有裝修,只是每人做了一身新衣服,請了幾桌親朋好友 ,就算結婚了。”媽媽又感嘆地說:“現在和以前大不一樣了,以前在電視里出現的情景,如今已走進了尋常百姓家。”我想想也是,這些年的變化實在太大了,我們家也買了新房,而且裝修得很漂亮,我們的生活也有了日新月異的變化。我想,等我長大后,我們的家鄉、我們的祖國的變化一定會更大。

喝喜酒 標籤:喝喜酒作文 喜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