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怕的不是動物,是人!300字作文

可怕的不是動物,是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可怕的不是動物,是人!  

  放假那天,我和媽媽去買菜,我說:“我要吃青蛙,很甜!”

  “好,媽媽帶你去買。”  

  我和媽媽來到了肉菜超市,裡面有很多好吃的,媽媽走到賣青蛙的地方,和商人討價還價了半天,終於買了。  

  只見商人拿出一個大蛇皮袋,裡面全部是又肥又大的青蛙。拿出十多隻,把每隻都進放水缸里。“咯吱”響了一聲,鋒利的刀片進入了青蛙的大頭,商人把皮剝出來,看到了青蛙血紅血紅的肌肉,還在不停的顫抖着。頭沒了,心沒了,胃沒了,可它不放棄它動着。對生命的渴望,讓他努力,可他,最終還是沒逃脫死神的魔掌。  

  看了這些,我憎恨那些偷獵者,現在越來越多的動物瀕臨滅絕,到時候,地球生氣了,“自殺”了,人類將何去何從?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人不願意和昔日的好友和平共處??

歡迎聯繫站長

可怕的不是動物,是人!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動物是人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