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們在哭泣700字作文

動物們在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幽靜的夜晚里,我聽見了動物們哭泣的聲音:

  大熊貓在哭泣:我們作為國寶,許多獵人對我虎視眈眈,但是,因為人類越來越多,需要開墾耕地、建造住房,因此,大量地砍伐樹木,將原始森林變為人類的居住地。可以讓我們生活的地方越來越小,能夠讓大熊貓維持生存食物也越來越缺乏。

  大象在哭泣:象牙一直被作為名貴的雕刻材料,價格昂貴,使象遭到大肆濫捕,數量急劇下降。象不能倒下,我們一倒下就會死。在非洲,我的大象同胞們幾乎個個都缺少象牙,唉!”

  江豚在哭泣:“我是中國稀有物種,在長江里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可近幾年,來人們往長江里倒垃圾撒農藥,使長江的環境被污染了,我們再也不能生活下去了。人們也許見不到我們的笑臉了。”

  揚子鱷在哭泣:。我們全身都是寶,我們的肉曾是宴席上的佳肴,我們的皮是製造高檔革製品的上好材料,還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因此遭到人們的亂捕濫殺,我們野生揚子鱷不足300隻,唉”

  藏羚羊在哭泣:“我的羊毛制衣后又暖和又舒服,特別是我的羊絨,極其珍貴。我們的個數本來很多,被非法捕獵者盯上后,我們的個數急速下降,該怎麼辦?”

  麋鹿在哭泣:人們看上了我的大鹿角,它可以被製成美麗絕倫的工藝品。我們生活的長江流域是人類繁衍之地,我們生息於此自然成了人們為獲得食物而大肆獵取的對象,致使我們這珍稀動物的數量急劇減少,我們野生種群很快便不復存在了。”

  白襪子野牛在哭泣:我是西雙版納特有的物種,我們的角和犀角,虎皮一起被稱做獵壇上的三大寶。所以成為偷獵者最有價值的戰利品

  人們在貪婪的慾望下非法捕獵殺害野生動物,我國約有2000種物種瀕臨滅絕。因為非法捕獵更多的動物在哭泣,在哭泣。

  人類啊!停止這罪惡的行為吧!毀了地球的將是我們自己!

  六年級:解雨喬



動物們在哭泣 標籤:地球在哭泣作文 小河在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 誰在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