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吃巴西燒烤300字作文

吃巴西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五晚上,爸爸、媽媽、奶奶和我全家人一起去吃巴西燒烤,一進門香噴噴的烤肉味就遠遠地飄來了,我饞得都快要流口水了。 

我們趕緊坐到座位上,擺好餐具去夾菜。餐台上擺着各種各樣的水果、蔬菜和點心。我先夾了一個雞蛋、三塊蛋糕和五塊西紅柿。端到座位上。我剛坐下,就見到一位先生戴着卷沿的帽子,拿着串着烤肉的鐵簽,走過來問我:要點豬排嗎?我說:要,於是那位先生就切了一塊豬排放到我的盤子里,我大口大口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又有一位先生拿着鐵簽走來,他又問:要烤蝦嗎?我說:要。就這樣我又要了烤雞腿、烤雞心、烤羊排、烤香蕉…… 

  吃完了,肚子脹脹的,大家還想吃水果,我就跑去夾了滿滿一碟子的西瓜、葡萄和哈密瓜,又端了一碟沙拉,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飽了我們出了門準備回家,我在路上想:今天的東西太好吃了,我還想再來一次呀!

吃巴西燒烤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巴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