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樂趣製作500字作文

一次樂趣製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育才一小 李昱樺 六(3) 

  一次樂趣的製作 

  你們都有做過一些好玩的小製作吧!我也是。我做了一個酸奶的樂趣製作(其實是酸奶加蘋果的製作)。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嗎?那就跟我來吧! 

  “同學們,今天作業是製作酸奶。”教科學的巫老師說。我心想:“製作酸奶?好像很有趣也,我一定要玩玩”回到了家后我馬上開始了製作。我把科學書癱在桌子上,按照科學書上做,我仔仔細細的做就要成功時,有一步把我難住了,就是最後一步放進冰箱。看似很簡單但實際不就簡單,因為它有準卻溫度。我在想:“我怎麼知道要怎樣調到這個溫度呀?”我問我媽,但媽媽也不是很清楚,我只好瞎貓撞死耗子蒙了一個溫度把未成品酸奶放進了冰箱,到了時間后,我把酸奶拿出來把酸奶放在了一個地方后。就去做其他作業了。 

  做完作業后,我一看。我只能說這酸奶一眼看過去就是不能喝的。喝了肯定中毒。不知為什麼。我心想:“這酸奶丟掉又覺得可惜,有了,把酸奶放在一個蘋果里好了。肯定很好玩”說干就干,拿來一個發霉的蘋果,切開一半,挖一個坑,把酸奶倒進去。做完后,用雙面膠把兩半合二為一。誰知,粘不起來。最後我用白乳膠粘了起來。哈哈哈!一個能毒死人的蘋果誕生啦。我心想:“我正式將這個與眾不同的蘋果命名為——笑裡藏刀。”原因嘛……自己琢磨。嘻嘻。 

  怎麼樣好玩吧!

一次樂趣製作 標籤:一次手工製作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