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手製作漢堡400字作文

親手製作漢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的寫作課,趙老師說要帶全體同學去肯德基製作漢堡包,同學們聽了,個個手舞足蹈,歡呼雀躍。

   走進餐廳,我看見了一些爸爸媽媽帶着自己的寶寶在裡面吃東西。服務員小英姐姐給我們講了肯德基爺爺的故事,他是一個不怕吃苦的人,很有頭腦的人,是他把肯德基開在了世界各地。小英姐姐開始給我們示範做漢堡。做漢堡的材料有:生菜、雞塊、麵包片上下蓋,還有奶油槍。我開始做漢堡了,先拿了兩片麵包片放在盒子上面和下面,再打一槍奶油,抓一把生菜,然後把盒子蓋扣上就可以了。我也在做的中間遇到了困難,我特別喜歡吃生菜,所以我伸出我的大手掌,抓了一大把生菜,結果,盒子蓋不上了。這時我才覺得貪心不好。

   我拿着香噴噴的漢堡,小口小口的吃着,啊!真香啊!我真捨不得把它吃完,我想拿回去給家人分享。我戀戀不捨的留下了一些拿回去給媽媽品嘗。媽媽說我是一個乖孩子。我吃着自己親手製作的漢堡包,心裡非常高心。這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珍惜勞動成果。”  



親手製作漢堡 標籤:親手作文 漢堡作文 吃漢堡作文 漢堡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