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我就有一個夢想,夢想有一天能插翅飛翔,飛向廣闊的天空,忘記塵世的煩惱,追求那自由的天堂。 

  長大了,我仍想飛天,但原因卻變了。不會帶做太多,不會把煩惱丟下,不再認為離開才是唯一的解脫,我會將其打包,拋向無邊無際的宇宙,深深地,不留一絲痕迹。 

  被凈化后的地球,變的透徹,聖潔,一片安寧祥和,在浩瀚的宇宙中折射出更絢爛的色彩,天更藍了,樹更綠了,水更清了,UFO來了也不會稍縱即逝了… 

  到了晚上,我就幻化成只螢火蟲,雖然光亮很小,但我日行千里,照亮夜行的路,我飛得越高越遠,被光明波及的區域便越廣闊,這樣的光亮,還可以讓月亮小憩,讓點燈絕跡,營造一個更簡約,潔凈,浪漫的氛圍。讓浮躁的心靈平靜下來,驅逐黑暗,醜陋的靈魂。 

  輕輕地,你伸出雙手,去觸摸這光芒,他是最輕柔的,卻是最溫暖的。是不是有一種力量在你毫無準備下佔據了你的內心,澎湃着,沸騰着…這種力量也在為盲人指路!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我插上羽翼即可飛翔。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世界趨向自由光明。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世界走向和平的殿堂。 

  我有一個夢想,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