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夢想3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夢想,每一個人都擁有。夢想,是每個人心中必須要完成的。夢想之門,為每一個努力向夢想走去的人開啟。

  每一個人都有個夢想,我自然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國畫老師,因為國畫讓我的心情:興奮、激動、高興、鬥志昂揚,所以我希望每一個學國畫的人也擁有這份心情。

  我知道國畫的資料:國畫按類別可以分為工筆畫和寫意畫2大類別,最早的國畫是戰國時期的帛畫,到唐宋時期工筆畫達到了頂峰,明朝時主要以寫意畫發展為主導,由於寫意畫更能表現出中國畫在筆先和體現書寫意趣,更為現代人所青睞。國畫按種類可以分為人物、山水、花鳥三大類。還有國畫的線條美、構圖美、章法美、書寫美,所表現出來的意境美、形式美、藝術美。這是中國畫的一部分資料。

  對了國畫也算我國的遺產之一。

  我會為了當國畫老師而努力、前進的。加油、努力決不放棄夢想,一直走下去。

  六年級:金色曼陀羅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