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裡的愛情(介紹)500字作文

校園裡的愛情(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物介紹: 

主角: 

男: 

明傑 

愛好:數學,體育 

性格:冷漠無情,不愛搭理人,但喜歡夢潔 

晨宇 

愛好:數學,音樂 

愛好:助人為樂,性格溫柔,開始不喜歡雨嘉,後來他越來越覺得雨嘉的可愛,也很喜歡她。 

女: 

夢潔 

愛好:能歌善舞,語文 

性格:害羞,愛臉紅,暗戀明傑,但不知道明傑喜歡她 

雨嘉 

愛好:所有科目都很好,喜歡跳舞 

性格:有話直說,有一次直接對晨宇表白 

配角: 

女:雨薇,雨季(姐妹倆都很漂亮,但都很嫉妒夢潔和雨嘉,因為她們倆分別喜歡兩個男主角),於夢,學校的第二大美女,有些野蠻,但很招人喜歡,喜歡尹修 

男:尹修,學校第二大帥哥,不喜歡於夢(她太野蠻啦),可於夢天天纏着他,結果……(大家知道吧,在最後呢)晨力,晨虹,晨宇的兩個弟弟,晨力、晨虹從來沒把晨宇當哥哥,因為他搶走了兩個人都喜歡的雨嘉。 

【學校】三炫王城 

【班級】高三(3)班 

【劇情大概介紹】從“玲草木”中學轉來的夢潔、雨嘉,兩人從小長大,都很了解對方。她們倆個自從來到“三炫王城”,雨薇,雨季一落千丈…… 

想了解接下來怎麼樣……敬請期待!---------七月點點

校園裡的愛情(介紹)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