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一個樸實的季節,她沒有春天柔美,也沒有夏天嫵媚,更不如冬天冷艷。她有的只是一襲金黃的衣裙,和一顆同樣顏色的心。十月來臨,她便毫不吝嗇地把紅彤彤的果實和金燦燦的稻穀統統奉獻給人間。

  同時,秋還是一位出名的畫家,朝霞是她的顏料,微風是她的畫筆。一筆一筆,她染紅了山丘上似火的楓葉,也畫艷了一朵朵可愛的野菊。她是風,吹出一隻只飛舞的彩蝶;她是花,開出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她是燕,飛越千山萬水傳遞幸福與希望;她還是霞,是畫,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秋還是一位才華洋溢的詩人,帶着點點金黃的樹葉是她優美的詞句,運動會上孩子們揮灑的汗水成為了她的標點符號,不停忙碌着覓食的鳥雀也會抽出空來逐字逐句的品味欣賞或者稍稍修改一下她的新作。在這個月,她把自己一整年所寫的詩交給風,讓他替自己把它們送到世界各地,送給所有朋友。大灰熊讀了她的詩,便意朦朧的進洞去了;小烏龜讀了她的詩,就開始忙着挖洞了;小昆蟲們讀了她的詩,也陸陸續續的收集起糧食來了。

  其實,不論她是畫家也好,詩人也罷。她都一年又一年的為大家,為這個世界奉獻着自己。

  六年級:陳樂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