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 

  壕窪小學四年級 

  賈玲睿 

  秋,是美不勝收的季節。秋,是瑰麗無比的季節。在秋風裡,蘊藏着許多秋天美好的畫面。 

  秋風吹啊吹,吹到了路邊的樹上。紅艷艷、金燦燦的落葉數也數不清。它們快活地尺來盡去,映着藍藍的天,顯得格外耀眼,似乎在歡呼着:“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秋風吹啊吹,吹到了田野上。小草隨着風兒翩翩起舞。菊花隨着節奏,放聲歌唱。那菊花穿着漂亮的衣裳,有紅橙白青藍紫……一朵朵、一簇簇,千姿百態,爭妍鬥豔,噴芳吐香,迎接着秋的到來。 

  秋風吹啊吹,吹到果園裡。黃色桔子已把桔樹壓彎了腰。年老的桔樹看見自己的“孩子”長大了,高興得前俯後仰,它為“孩子”祝福,為秋祝福。 

  秋風吹啊吹,吹到人群里。涼爽的風使我舒暢,似乎忘記了一切煩惱。呼吸着濕潤清清的空氣,不由自主地哼起一首首愉快的歌曲,彷彿在感謝秋天的到來。 

  秋風,就像一隻神奇、可愛的彩色筆,它帶着無數歡樂、喜悅,不斷地描繪着秋天五彩的美好畫面。 

  指導教師:賀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