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350字作文

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暑假來了,好多同學的媽媽都給他們報了各種各樣的補習班,我的媽媽也隨大流,這不也給我報了一個美術班,一開始,我是一百個不願意,我一個男孩子,讓我去學畫畫,真的不知道媽媽是怎麼想的。

  媽媽給我買了畫筆,顏料,還有畫夾,讓我去補習班,一路上我很不開心,到了班裡,老師正在教孩子們怎麼畫畫,看到我進班后,示意我趕緊找一個位子坐下來,過了一會,老師來到了我的旁邊,對我說,一會我就開始講有關畫畫需要掌握的要領,還有顏料的調色,我相信你會喜歡上畫畫的,不要認為男孩子就不能學畫畫。

  過了一會,老師開始給我們講一些基本的要領,並示範了一次,然後開始教我們怎麼畫畫,這一次老師讓我們畫一片樹葉,並要求我們要調好顏色,有了老師講的基本要領,我用鉛筆很快就描繪出了一片樹葉,然後開始調色,給樹葉上色,很快我就完成了,我看到自己完成的作品,心裡也美滋滋的,原來畫畫真的挺有意思的。



暑假 標籤: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