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300字作文

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和我想象的差不多。

  期末考試一結束我就去旅遊了,閉學式那天我還沒回來,就讓同學幫我拿成績單。看了老師的評語,感覺老師真是好懶,每年的評語都差不多......我考得還算可以,語文是進步了,但數學有點差,竟然才高出區第二名兩分......暑假我要好好補數學。英語比上學期高了一點點,但是離目標還不夠。

  昨天晚上十二點多我的定製畫師給我發了一條信息,被我回復了,她說原來你也還沒睡呀,我苦笑,放假我就沒好好睡過覺,基本上每天都失眠,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喝咖啡和濃茶。我也看了很多怎麼治療失眠的書,但是我不喜歡喝牛奶,更不喜歡睡前喝。

  我這個人敏感多疑,經常胡思亂想,感覺晚上很快就過去了,最奇怪的是,我早上起來竟然都不會困。

  我已經好幾年都是這樣了,寒暑假我都是“晝伏夜出”。雖然習慣了,可是我還是擔心開學會不會調整不過來......



暑假 標籤: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