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暑假我做主300字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快樂的暑假。

  在去年的暑假裡,我每天要到少年宮去上小記者班,接着要上奧數班,奧數老師講的方法弄得我稀里糊塗的,使我昏昏欲睡。然後要在媽媽的逼迫下練一小時枯燥的鋼琴,剩下的時間還要一刻不停地做暑假作業。這些安排忙得我暈頭轉向。

  可是今年就不同了。每天早上我可以睡到七點半,再不緊不慢地吃早飯。吃完早飯後背一些古文,然後九點左右出發去少年宮上小記者班,下午雖然還要去上奧數班,但現在老師講的方法一聽就懂,所以我每次去上都是開開心心的。彈鋼琴的時間也由一天一小時縮短成了一星期兩至三小時。雖然還增加了一門鋼筆書法,但只需星期一去上,每天要做的作業也減少了許多。而且我一天看一到一個半小時電視的要求也被媽媽答應了,使我如願以償。

  我的暑假我做主!這個暑假我想怎麼過就怎麼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標籤: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