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三年級暑假)打工小記作文300字作文

(三年級暑假)打工小記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幾天總想試試打工的滋味,我先鬼鬼祟祟的站到老媽身後,把老媽嚇了一大跳。我說道:“媽,我準備給您打工,工資一小時一元,十五分鐘五角。”媽媽怔了一下就說:“好吧!打一個暑假的工吧!”我就搶下媽媽的水電刀,幫媽媽切西瓜,吃完后,幫媽媽拖了地。媽媽就付了一元,說:“我先預付下午的工資,好好乾哦!”我打趣道:“是!金長官。”媽媽說:“去洗手!”我洗完手后,乖乖地去做作業了。 

  下午,全家吃完飯後,我主動收好了碗筷,拿去洗了。媽媽說:“工作積極,獎勵——一角!”我差點沒暈倒…… 

  我認為:打工可以鍛煉體力,幫媽媽分擔家務,還可以賺到零花錢呢!真是一舉兩得!但可惜,爸爸極力反對,我的零花錢只存了6元就中止了,我不明白,我賺的錢又沒用它,我只是想擁有自己的錢而已。在學校時忘帶什麼必需品就可以買的。真想不透爸爸是什麼心思。 



(三年級暑假)打工小記作文 標籤:一年級暑假作文 三年級作文 暑假打工記作文 暑假打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