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快樂的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已經是開學的第六天了。在剛剛過去的暑假裡,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依然在我的腦海里回蕩。 

  在這個暑假裡,我感覺最有趣的事情那就是讀書了。雖然有時候覺得讀書是一件很乏味的事。但是現在想起來,倒覺得讀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讀書可以增加我們的知識,讓我們的大腦不斷的充實起來。他還可以讓我們在一個人的時候不再感到孤獨。在這個暑假裡我看了許多的書。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了。這本書是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寫的一本小說。裡面主要講了主人公“保爾•柯察金”和前蘇聯人民為了抗擊德國法西斯不惜自己生命,誓死保衛自己家園的事情。他們所表現出的鋼鐵一般的生命意義和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都深深的感染着人們。使我受益匪淺。 

  另外對我學習有幫助的書,也讓我感到有趣的書那就是《閱讀訓練80篇》了,這本書讓我對閱讀短文的理解能力更加加深了一步。不再像以前那樣草草的把裡面的問題回答一下就算了。 

  總之,對於我來說我的這個暑假過得是充實有趣的。因為在這個暑假裡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懂得許多的道理。這真是一個讓人難忘的一個暑假!

快樂的暑假 標籤:快樂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