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年的暑假不一樣1000字作文

今年的暑假不一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年的暑假,我過得非常快樂。尤其是8月1日的晚上,令我感到夢寐以求。

  那是一個美好的晚上,風輕輕地吹。那天二姑一家人正好來我家裡做客,我剛學英語學好了。妹妹和堂姐去西湖街逛,我帶着表妹和表弟去樓下的沙灘玩。那裡晚上可熱鬧了,表弟一見就衝上去,表妹和我也跟上去。我們就在這沙灘上玩耍,那裡還有又高又細的欄杆,每根欄杆上都有人在上面爬來爬去,真像在耍藝術。你看,表弟爬到了最高的欄杆頂上,像只靈巧的小猴子。我正在沙灘上寫字,這時,有人用手蒙,說:“請猜猜我是誰。”我把她的手拿開,轉過身一看,原來是妹妹和堂姐回來了。表妹一看見她們回來,便從欄杆上跳下來,拉着她們說:“姐姐我們來玩呀,”妹妹一聽,對了,我們來玩一種“接成語”的遊戲吧。我們都答應了,開始前妹妹跟我們說這遊戲的規則。就是邊爬欄杆邊說成語,看誰說得越多又正確。這遊戲的成語開始了,表妹當裁判,出了一個成語“百里挑一”哎呀這‘一’字頭可容易多了,表弟昂首挺胸得回答:“我知道,可多了,有“一五一十”“一乾二淨”“一目十行”表弟碟碟不休的。”把容易的一字頭說了一大堆,表弟說完了,接着表弟出了一個成語“千軍萬馬”我接著說:“馬到成功”“馬不停蹄”沒有了,我出不字頭給表妹接:表妹只接一個“不毛之地”妹妹也接不字頭,說“不由自主”“不約而同”“不知不覺”妹妹連續不段地說不字頭的成語。剛說到“不知手段”的時侯,堂姐從欄杆上跳下來,說:“妹妹,你的那個“不擇手段”怎樣寫,妹妹把剛才說的“不知手段”寫在沙上,我和堂姐異口同聲地說:“錯了。”妹妹定神一看,說:“對了,“不知手段”的擇字說錯了,好像是那個“選擇”的擇字。”妹妹笑着說:“我有一個成語,保證你們誰也接不下去,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什麼成語,快說呀!“目不識丁”妹妹自豪地昂着頭。真的把我們難倒了,堂姐想也想不出來。最後堂姐接了妹妹的目字頭,接了好多呢?評分的時候,堂姐和妹妹接得同樣多個,但是妹妹有一個成語接錯了,比堂姐少了一個。結果是堂姐最高分。表妹最低分,只接了一個。你看!表妹從最高的欄杆上跳下來,說:“下一次我一定會贏的。就這樣,爬欄杆說成語。過了一會兒,二姑和二丈一起來沙灘叫表弟和表妹回家,於是,我們依依不捨地和二姑一家人離開。

  今年的8月1日是我覺得最快樂的一天,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今年的暑假不一樣,我愛今年的暑假,更愛今年的8月1日。



今年的暑假不一樣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