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趣事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姑姑家,一到姑姑家,姑姑全家都熱烈的歡迎我和媽媽的到來。吃完午飯,小弟就把我拉到他的房間里,叫我和他一起玩我們自己製作的大富翁。不管怎麼玩他都是贏不了我,因此小弟就叫我大富翁"棋聖?,所以我就非常的開心。

  晚上,我和小弟還有大人們一起去逛街,買了些東西回家吃或買些衣服。後來,大人們拿了十錢給我和小弟去遊戲城玩。我和小弟玩搖滾樂,我搖到了獎二十元錢,小弟搖到了獎十元錢。接着服務生就拿着三十元錢給我們。我們還得了一隻毛絨玩具流浪兔。我拿着十元錢買了二十塊土筍凍拿回家和大人們分了吃。後來,我們去了夜晚遊樂園,我們玩了:摩天輪、彩虹飛車、碰碰車、鬼屋、龍頭飛車、過山車。

  今天,我過得非常的開心。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