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暑假收穫500字作文

暑假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收穫 

  今年,暑假,在8月是我們重慶人的讀書月,在我家的對面,是會展中心,那裡正在舉行讀書月,要舉行到8月7日,原本我不喜歡讀書但我去了過後我越來越愛讀書了。我來給你們說說我的收穫。 

 當我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我看見裡面人山人海,書像一座山一樣大,雖然有些是舊書,但那熊熊想讀書的烈火在我心中燃燒。我看了許多有趣的書,有《淘氣包馬小跳》,《皮皮魯和機械猴》………而我最喜歡《淘氣包馬小跳》,我還最喜歡裡面的一部《寵物集中營》,那裡面講:一個偶然的機會,馬小跳認識了麥冬娜姐姐和她的西施狗醜八怪。馬小跳軟磨硬泡,終於說服麥冬娜姐姐送患眼病的西施狗去寵物醫院看病。在寵物醫院,他們遇到了嚇人的鬥牛狗拉登、受傷的博美狗、生小狗的小型狗吉娃娃……後來患肥胖症的德國牧羊犬海盜、法國鬈毛狗雪兒也相繼來到麥冬娜姐姐家……麥冬娜姐姐居然幫寵物狗們設計服裝,大家開心極了,沒想到意外的事情卻發生了!一輛帕薩特開進了小巷,雪兒主人的車跟帕薩特這種車一樣,雪兒以為主人來了,迎了上去,拉登汪一聲叫,把雪兒推到公路邊上,自己卻被車輪攔腰碾過。拉登的嘴邊流出了鮮紅的血,雪兒很傷心,淚水滴答滴答的往地上流,雪兒哭着用舌頭把拉登的血舔的乾乾淨淨,一點也看不出來拉登流過血,這是因為雪兒不想讓別人看到拉登死的樣子。拉登為了救雪兒失去了自己的性命。 

  看書真快樂,我喜歡讀書。

暑假收穫 標籤:暑假收穫作文 寒假收穫作文 暑假裡的收穫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