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爸爸我多少錢》有感700字作文

讀《爸爸我多少錢》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讀了《爸爸我多少錢》這個故事。它描寫了“我”六歲的時候聽見爸爸媽媽在談論薪水的事情,誤以為是自己讓家裡變窮了。於是拿出自己珍藏的積蓄----7塊銀元向補償爸爸媽媽。而爸爸卻告訴“我”,“我”是他們的無價之寶。他們為我付出多少都願意。“我”知道爸爸因為我的存在不得不打兩份工,不得不穿着舊皮鞋,“我”為爸爸媽媽的付出感到溫暖也感到自責。 

  讀完這個故事,我想,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無價之寶,天下的父母們付出的不是金錢而是用金錢難以衡量的心血啊。有了他們的付出才有了我們的健康成長,我要報答我的爸爸媽媽,等他們老了,我也會告訴他們:“您們也是我的無價之寶啊!” 

  這個故事讓我想起了去年夏天發生的一件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妹妹在沙灘上玩耍,抬頭看見爸爸的摩托艇停靠在岸邊。我對妹妹說:“天氣這麼熱,我們去開摩托艇吧,會很涼快的。”妹妹說,“我不去,爸爸說過,不可以自己開出去,要他看着才行。”“沒事的,爸爸在睡午覺,只要咱們不弄壞,他不會知道的。”“那也不去,你把我掉在水裡怎麼辦?”我只好一個人去了。我悄悄的回到屋裡偷出了鑰匙,急慌慌的跑回沙灘,把摩托艇開了出去。 

  我在寬闊的水面上開着摩托艇一會急轉彎,一會迎風衝浪,水花濺在身上,真涼快啊!就在這時,我一不留神,摩托艇一下子衝到了池塘的邊緣,我急忙轉彎,可惜來不及了,摩托艇的一邊已經被水泥護堤掛花了一大片,裝飾條也折斷了。這下可糟了,我連忙把摩托艇靠岸,帶着妹妹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一回家妹妹就把我出賣了。爸爸橫眉立目的狠狠批評了我。雖然爸爸批評了我,可我知道爸爸不是心疼船,而是怕我受傷。 

  爸爸,你為我們所付出的我都知道,等您老了,我一定告訴您:“您是我們的無價之寶!”

讀《爸爸我多少錢》有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爸爸和書》作文 爸爸我愛您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