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爸爸你在天堂聽見嗎?》有感600字作文

讀《爸爸你在天堂聽見嗎?》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去珍惜。我以前總覺得我不需要珍惜任何東西,因為失去的時候可以再買。但現在我明白了,我明白到在這個世界上不是什麼都可以用金錢去買的。就是因為這篇文章改變了我對“珍惜”的看法。

  《爸爸,你在天堂聽見嗎?》這篇文章的主人公就是好象我一樣,總不會去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等到他失去了自己的爸爸的時候他才知道珍惜,但這已經晚了,因為爸爸已經離他而去,到了另一個世界了。

  他在以前總是認為爸爸這樣嚴厲對自己是種虐待,爸爸打我是恨自己,不愛自己。所以他非常很爸爸。終於這一種“虐待”停止了——爸爸暈了過去。到了醫院他竟然好像變了個人似的,他跪在地上求醫生一定要救回爸爸,他既然這麼恨爸爸,有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但這已成為一個不可改變的現實了。一行一行的眼淚在他的臉上流過。人為什麼總是這樣?為什麼人總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才明白自己的錯,才會對自己做過的事感到後悔呢?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我跟作者一樣,都覺得爸爸是一個可惡的人,但如果有一天同樣的事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會怎樣呢?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去面它。

  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有許多事情我們都無法知道,明天會怎樣,沒有人可以預計到,所以,現在這一分鐘我們不去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下一分鐘就可能會失去。珍惜眼前擁有的,珍惜親人,珍惜朋友,珍惜自己,這才不會令自己後悔。

讀《爸爸你在天堂聽見嗎?》有感 標籤: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 在天堂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爸爸和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