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掌聲400字作文

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掌聲是無處不在的,它像一盞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路。每當我們取得成績和榮譽時;每當我們面對困難和考驗時,都需要掌聲。掌聲彷彿有一股神聖的力量,能給人激勵,給人以再創造的活力,給人褒獎;能給人信心,給人以勇氣,給人以奮進的動力。      下面,讓我們去感受一下這股力量有多神聖吧!就說在三年級的時候吧,美術老師在美術課上叫我們做蔬菜寶寶,我做得精緻,被老師請我出來,讓我講講我是怎樣做的。天啊!後面這麼多老師在聽課!我還沒有出去,心情就緊張起來了。心“怦怦”地跳了起來,兩邊的耳朵也不由自主地紅了起來。老師見我這麼緊張,連忙叫同學給我鼓鼓掌。一陣清脆悅耳的掌聲在我的耳邊響起……突然,一股神聖的力量飄在我的心中,我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紅彤彤的耳朵在一瞬間的鼓勵下,也漸漸地不紅起來了。我淘淘不絕地講給師生們聽后,又迎來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掌聲,陪伴着我們成長。掌聲,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鼓勵使者。

掌聲 標籤:掌聲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