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生命的價格——七毛錢》有感300字作文

讀《生命的價格——七毛錢》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中,生命本來不應該有價格的,而在書中,竟有了的價格!

  一個小女孩兒,與七枚小銀元相提並論,也夠令人驚詫了。這是對她生命的歧視、侮辱。小女孩兒的血肉之軀竟抵這區區七個小銀元,這是多麼可悲呀!她最悲劇也是終生的——是他的父母所賜,她是多麼冤啊!那些人販子,就像圈養小豬一樣,等她相當肥壯的時候別賣給屠戶,任他宰割去,而人販子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

  人販子真是太可惡了,他們居然為了賺錢,活生生送出了一個鮮活的生命!他們根本不把生命當做重要的,珍貴的來看待,而是一筆筆交易,生命在他們的眼中變得如此廉價,而小女孩的父母也是這種人!

  我引用書中的話,對小女孩的父母說:你有孩子的人呀,想想看,這是誰之罪呢?這是誰知責呢?

讀《生命的價格——七毛錢》有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