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的朋友,值多少錢?800字作文

你的朋友,值多少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的曾經!我們一起漫步在校園!你對我說:“我們不像朋友,像情侶,你是男孩,我是女孩。”我們一起笑了,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曾經的曾經!我們為了一首詩歌,犧牲了一個中午的時間修改!讀着它時!我們的臉上一起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心安理得的聽着老師的讚賞! 

  不知何時!你說我太軟,太愛笑……。可是你可知,全班同學中,我的笑容只為你一人綻放,而你,卻不知欣賞……。 

  不知何時!你愛像小孩子般耍脾氣,而我就要包容,哄你。寵你。你總覺不夠,而我,在你不高興的時候的時候便不說,傷心時哄你……  

  這一哄,便是五年。 

  無論怎樣,我們之間還是無話不談的,談着少女間的秘密。我也為你保守着秘密。可誰知,你變本加厲,一天要耍好幾次,動不動就傳紙條做不做朋友,我厭倦了,受不了了,本想以後不哄你了,做一個普通朋友。卻突然聽到了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你在背後議論我,我本以為你會向著我,我吃虧時,你卻說:“我們曾是好朋友,現在說他不好!”我真的好失望,我太傻,愛到盡頭才發現,自己原來如此狼狽。聽着蔡依林的歌《妥協》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是你的心太野 

  你劃定楚河漢界我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着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我好累 

  愛到妥協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聽着《妥協》,才真正發現自己有多狼狽,愛到盡頭,好狼狽。 

  朋友,值多少錢?  

  琳兒心情不好,這篇文非常真實,寫出來以後才真真正正發現自己已傷痕纍纍,也許是琳兒的方法不對吧!琳兒發現朋友真的不可深交!



你的朋友,值多少錢? 標籤: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