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爸爸的手》有感400字作文

讀《爸爸的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我讀了一篇感人的文章,名字叫《爸爸的手》。我感覺到父母是多麼偉大啊!

  這篇文章主要寫:冬日的早晨,“我”在上學的路上忘記帶圍巾和手套了,爸爸就把手套給了我,還伸出左手幫“我”阻擋寒冷的北風,真感人啊!

  當我讀到:“我不怕冷,你坐好,別摔下來就行”時,我的眼圈紅了,彷彿看到了他那又紅、又腫、又僵硬的手。啊!難道他不怕疼、不怕冷、不怕有凍瘡嗎?不是的,他怕疼、怕冷、怕有凍瘡,但他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吃苦耐勞。此時,我不由得想起我的父母,他們也像文中的那位爸爸一樣無私地關心我。

  有一次,天空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爸爸趕緊把雨衣給我和妹妹穿上,可他自己卻沒了雨衣,大雨把爸爸身上淋得濕淋淋的,第二天還感冒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將來我一定要報答他們。

   江蘇省揚州市蔣王中心小學4(2)班四年級 陳曉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讀《爸爸的手》有感 標籤:爸爸的手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爸爸和書》作文 爸爸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