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情,多少錢一斤600字作文

愛情,多少錢一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明知道把這樣的題目寫出來免不了會挨板磚,但我也知道,內傷比外傷來得難治,於是就不憋着了。 

  今天政治課,不知老師說了些什麼,憑我的印象好像是關於讚美的什麼東西。下課之後,有過記載的所有“好事者”們於是開始在班裡到處大喊“我愛你”並擁抱讚美的對象,不過還好不是“病入膏肓”所以還是撿着同性進行擁抱活動。 

  連本人如此的不上相都接受了小兩位數的擁抱,真是…… 

  在小石頭有力的臂膀中,我大嘆:現在這世道,‘我愛你’真是太不值錢了!想完之後突然有一種剽竊的感覺,於是想起在前些日子放學后,星也因為見識了其他人的大喊而發出了如此感嘆。而他感嘆完之後又突然轉過臉對我說:“子維,你不知道,我是多麼愛……(那誰)……(不說了)……” 

我大汗~ 

  愛情是什麼?從物理的角度上講,就是虛像,是人的一種幻想,只是這種幻想與現實有一定的聯繫,並且參雜了許多羅曼蒂克的情節罷了。對於這樣一種東西,倒是有許多人追求,也有許多人嚮往着追求,卻越來越遠離這讓人無法否認的美好。 

  對於那些常把曖昧的字眼放在嘴邊的人來說,不一定就真正知道眼前的路是否通向自己想要的方向,而他們在知道自己走錯了路時,倒也能輕鬆地收拾心情,踏上另一條更加芬芳的路。還有一種人,他們很看中心中的朦朧的感覺,但有一天他們發現自己的路已走到盡頭,他們很痛苦,但痛苦之後,這些人會發現,他們還活着。 

這兩種人,都很可憐,那麼誰更可憐呢? 

愛情,多少錢一斤?六毛還是一塊二?哪天買上兩斤,看看是不是比一瓶可樂更可口。

愛情,多少錢一斤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花落知多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