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紙飛機比賽600字作文

紙飛機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紙飛機是好玩,但不能玩得不可收拾,這不,我和五個同學玩紙飛機玩過了頭,給老師抓了個正着,老師決定讓我們六人舉行一場飛機比賽,真不知道這比賽是禍是福啊? 

  比賽之日來到了,賽前,天空烏雲密布,我們內心的緊張似天上的烏雲,越積越多。平時排隊,我們都吵吵鬧鬧的,可是今天,隊伍安靜得讓人恐懼,特別是我們幾個對手,板著臉,相互對視着,不知是擔心還是害怕。到了操場,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一局定勝負,勝者獎,敗者罰。”我們不由得緊張起來,擔心自己名落孫山。可這時我想起了哲學家尼采說過的一句話:“是英雄就要去戰鬥。”這句話給了我鼓勵,給了我信心,使我徹底擺脫了內心的害怕,我便打起十二分精神,迎接比賽。 

  比賽開始了,經過抽籤,我第一個投。我拿出我的寶貝-----“F—22戰機”。我身體微微向後傾,使盡全身力氣一投,飛機在空中劃過一條美麗的弧線,平穩地落在了地上,哇!至少飛了10米!全班都為我鼓起了掌,我閉上眼睛美美地想:“這下冠軍非我莫屬了,更不用說最後一名了!”正當我準備去享受勝利的喜悅時,我居然聽到了更加響亮的掌聲,我睜眼一看,原來毛廣鵬同學的那架“老式客機”比我的“F—22戰機”多飛了幾厘米,這時我擔心起後面的飛機來,生怕他們的飛機都超過我的,這樣我就真的名落孫山了。幸好他們發揮不是很好,給我保留了亞軍之位。 

  比賽結束了,可我心裡好像塞了鉛塊似的,沉重極了。儘管賽前我感覺良好,可強中更有強中手啊!如果我賽前多練幾次,也許就能一舉奪冠了。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紙飛機比賽 標籤:紙飛機作文 玩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