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什麼時候來的呢?好象誰都沒怎麼注意,但是秋天的確來了,它不知不覺地來到你的身邊。也許,回憶是痛苦的,但那是不經意的……

  在一個秋天,冷風吹過,一個姑娘在樺樹下靜靜地等待着他的出現,他參軍了,在他們離別的那一天,他對她說:“我會回來的,我會騎着奔馳的白馬,穿着艷麗的洋裝回來接你;但也許……也許……”那姑娘不願讓他看出她心中的悲傷,默默無語地站在白樺樹下對着他說:“也許你不再回來,但我將在這一直等着,直到一千年、一萬年…。”

  嫩黃的月光是柔和的,落到水裡就跟水兒一快兒流,水面的波紋像是一副閃爍的波狀織物,發出陣陣嘹亮而短促的聲音;夜鳥的擰叫也在空中流和過,有時一片無聲的黑影掠過河面,驚動了那幅光明的靜流。就這樣那姑娘在那獃著,就這樣這個秋天又來了,那個他出現了,他騎着奔馳的白馬,穿着艷麗的洋裝向著她奔來。姑娘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永遠地和他在一起了,永遠。就在那個秋天。

  也許,回憶是幸福的,但那是不經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