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7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像飄逸的綵帶。 

  ——題記 

  童年,是一生最最美好的時光,不被繁忙的工作所困擾,不被過分的競爭所壓抑,每天歡樂的學習與快樂的遊戲是構成每一天的主要“材料”。童年,像一條綵帶一樣輕快,一樣絢麗,一個孩子,只要他健健康康、天真無邪,這就是童年最好的“收入”。 

  童年,和它的名字一樣純真,一樣七彩…… 

  在大人的眼裡,我們孩子沒有一件可以鬱悶的事情,不過,每種生活都有酸甜苦辣澀,不是可以萬事順心的。媽媽總是和我說:“瞧你們有多好,整天可以上學,真想回到那個時候!”可是,我們孩子可不是那麼想,我們想整天地在草坪上打滾、放風箏,想逃離那些“堆積如山”的作業,想…… 

  想的太多太多了! 

  不過,童年是值得珍惜與留念的,想想不用有那麼多的愁悶的天真時代,想想可以哭鼻子的可愛時代,想想…… 

  值得想的太多太多了! 

  如果把童年想做一個孩子……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童年”率領着它的一夥伴們,一起跑到開放的廣場上,放着風箏,練着他們即將要參加比賽的歌,甜甜的童聲蕩漾在廣場上,引來一陣人群的目光;在廣場,“童年”沒有玩過癮,他又帶着小夥伴們,找到了一堆沙子,在上面玩起了彈球,歡樂的笑聲通暢了所有的道路。 

  夏天做着“炎熱”飛馳過來。家人們帶着“童年”去海邊玩,一陣浪花“走 ”過,為“童年”留下了許多亮晶晶的小禮物——貝殼。 

  落葉姐姐帶來了秋天的信,告訴我們她來了!“童年”獨自去公園揀落葉,一堆堆金黃的落葉展現在眼前,猶如一座金山。一真秋風吹來,“金葉子”都飄走了,彷彿一隻只輕盈的蝴蝶優雅地飛走了。“童年”看呆了,他驚訝地張開了嘴巴,拍着手高興地叫着。 

  冬爺爺帶着給“童年”們的禮物——雪花,飄來了!下雪了!下雪了!“童年”高興地叫着,他找到同學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高興極了! 

  童年……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