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兩分鐘有多久700字作文

兩分鐘有多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基二(22)班  彭陽  

兩分鐘有多久  

今天, 張 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兩分鐘有多久,我們甭提有多高興了。  

第一個環節到了,老師要我們拿出一支筆和家庭作業本。有的人急忙拿了出來,有的人卻緩慢地拿了出來。接着老師要我們兩分鐘寫一篇作文,我心想:不可能吧!就是神仙下凡,也不可能在兩分鐘之內把一篇作文寫完呀!  

正當我這麼想時,老師說:“只有一分鐘了!”聽到這句話,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筆就寫。當我寫了兩行的時候,老師說:“時間到!”我想: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  

第二個環節老師要我們在兩分鐘內擺一個pose,我想:這麼簡單呀!“三二一,開始!”我們連忙擺了pose,我們擺的“pose”千奇百怪,有的坐在桌子上,有的還做出了勝利的手勢。老師說:“只有一分鐘了!”有的人聽了,發出了奇怪的聲音,我想:時間怎麼這麼慢呀!老師邊拍照邊說:“只有半分鐘了!”“只有十五秒了!”“只有十秒了!”“只有五秒了!”“時間到!”聽到以後,我們把手放了下來,然後揮擺手臂。我一邊甩一邊想:時間過得可真慢哪!  

第三個環節,老師要我們自由活動,一聽這話,班裡的氣氛便熱鬧起來,有的同學站在桌子上,有的同學動老師的手提電腦,還有的同學正在看書。我正準備拿出書來看時,老師說:“時間到!”“啊!”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我想: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呀!  

通過這三個兩分鐘,我總結出來: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時間就過得快,相反,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時間就會覺得過得很慢。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要珍惜時間。  

教師點評:   

陽陽:你在文章里用三個小遊戲來表示時間飛逝,呼籲人們應該要珍惜時間。全文語言真流暢呀,正確運用了好詞來給文章增添生動感,如:千奇百怪、異口同聲等,在結尾還引用了名言,真棒!  



兩分鐘有多久 標籤:有多遠作文 愛有多深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夢有多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