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超烏龍事件800字作文

超烏龍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真是有趣的一天啊!今天早上,數學課,老師考了我們一張超超超簡單的卷子,我開心極了,心裡想着,又要大顯身手了,哈哈!我做完卷子,檢查了好幾遍,生怕出錯,怕我考不了滿分。“咦,怎麼落了一道題,幸好我檢查了,不然就慘了。”我趕緊把題寫上。我為我檢查了感到暗暗慶幸。

  我期待了一上午,期待我的成績,期待我可愛的數學卷子。但是,大課間的時候,晴天霹靂。

  大課間的時候,我正在跳兔子舞,只見老師的臉拉的長長的,向我走來。我有點奇怪,只見老師看看我,用擔心的口氣說:“你數學怎麼才考了70多分啊!”“啊!”我有點驚訝,我以為我聽錯了,什麼,70多分,不可能吧。可是,看看老師的眼神,好像不是騙人。啊啊啊,我真的考了70多分啊,嗚嗚。我正在回想,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突然,大喇叭里蹦出來幾個字:“按小排頭為基準,集合。”好大的聲音啊,把我嚇了一跳。我一邊集合,一邊聽老師說:“今天回家別吃晚飯了啊,考那麼點分還吃什麼飯啊!”我好委屈,是不是因為驕傲了,老天懲罰我啊。

  回到教室,我還一直在回想到底是哪裡出了錯,鼻子酸酸的,有一點想哭的感覺,毓毓他們在那起鬨:“哈哈,Tiger,考砸了。”我正在懺悔中,婧姐拉起我的手就往辦公室走,我問她:“去哪啊?”婧姐笑笑,說:“放心,是好事。”“好事?”能有啥好事,難道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數學卷子一定搞錯了!我忐忑不安的來到辦公室,老師笑笑說:“數學老師跟我說,錢紫格考了79多分,我把他聽成楊泰格了,對不起啊!”啊,我就說嘛,哎呀呀。我憋了很久的眼淚流了下來,珊珊說:“Tiger不哭啊!”語文老師開玩笑說:今天回家別吃飯了,考倆零蛋吃啥飯!“數學老師走過來說:“今晚回家多吃點啊,可不能餓着嘍!”我含淚點點頭。可是,這是委屈的淚,懺悔的淚,還是開心的淚呢?

  哈哈,此次烏龍事件告訴我,凡事不可驕傲啊。毓毓,我70分被你笑成了100了吧!哈哈!

  大港第六中學六年級:楊泰格

  

超烏龍事件 標籤: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 突發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