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閃光的寶盒600字作文

閃光的寶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看老人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又看看手中的盒子,它除了會發出一點晶瑩的光芒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啊!我感覺像是聽了一個故事。 

一天早晨,我在瀏覽報紙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一名九歲的小男孩不幸患了癌症,生命垂危。旁邊還附着一張照片,欲哭無淚的母親和雙目無神的孩子。放下報紙,我地感受到這位男孩和他媽媽的痛苦,世界上每天都有人死在癌症的魔掌下,九歲的小孩子也逃脫不了啊!我能為他們做點什麼嗎?眼光掠過書櫃的時候,我發現書櫃的角落裡有一個閃光的盒子,老人那略帶沙啞的嗓音又在我耳邊響起。猛地一拍腦門:“哎呀,管他是真是假,就試一試吧。” 

我取出寶盒,打開來看看,裡面是一張鵝黃色的小手帕,我又把它合攏來,雙手互握在胸前,一遍又一遍地說:“給我一瓶能治療癌症的神奇藥水吧,我太需要它了。” 

懷着忐忑的心情打開了盒子,哇,一瓶藍色的瓶子在盒子中間靜靜地躺着。“太好了!小男孩有救了。”轉念一想,世界上患癌症的人那麼多,一小瓶也救不了幾個啊?左思右想,我決定把藥水貢獻給醫學院,讓專家博士們研究出更多的藥水。 

幾天後,我在報紙頭版頭條看到一則驚人消息:專治癌症的特效藥橫空出世! 

啊,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輕輕地撫摩手中的寶盒,它還可以實現我的一個願望哦,那會是什麼呢? 

新聞聯播里播放着海灣戰爭的場面:被火焚燒過的房屋,受傷呻吟的人們,戰爭使多少人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啊!看着看着,我不禁淚流滿面了,我輕輕地打開寶盒,取出一件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和平,對它說:“飛吧,飛吧,飛到世界各地去,讓戰爭永遠都不要發生了!讓世界人民永遠沐浴在你的光輝之下,安享幸福。” 

閃光的寶盒 標籤:閃光的足跡作文 閃光作文 我的寶貝作文 讓生命閃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