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分鐘有多久600字作文

二分鐘有多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分鐘有多久   二分鐘,一百二十秒,是一個肯定而不可改變的定論,那麼二分鐘是短暫還是漫長呢?   鄭老師就讓我們用遊戲來得到結果。   首先,鄭老師下達的命令時,在二分鐘內寫出你所知道的中國漢字(不能重複)。 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的內心也有了許多壓力,非常緊張,總是在想我要爭第一 ,中國漢字對炎黃子孫來說還不是小菜一碟。可是越想越慢總給思考好半天才想得起來,就這樣二分鐘我寫了五十一個字。   第二個遊戲,在教室里擺一個自己喜歡拿手的造型,同樣是二分鐘,這下我可是勝券在望,可這二分鐘不吃不喝不笑不動,有着度日如年的感覺生不如死,痛苦極了。   圓和方式生活中最常見的幾何圖形,第三個遊戲是左手畫圓右手畫方,別看他常見,含金量也夠高。   二分鐘,一百二十秒往往不能滿足我們遊戲的需求,通過今天我也受益匪淺,二分鐘在你有所作為時只在於彈指一揮間,那麼短暫那麼匱乏,同樣是二分鐘,如果你無所事事,他就漫長充裕。時間似流水,一去不復返,二分鐘的命運永遠掌握在你的手中,二分鐘,也只為勤勞的人服務。   是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做你想乾的事(是健康的),重組的國豪梅溪分鐘。不要讓童年蒙上陰影,不要讓心中留下遺憾,但珍惜聲間是每一個公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想想吧,你自己的二分鐘有多久。  

二分鐘有多久 標籤:有多遠作文 愛有多深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夢有多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