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請珍惜每一分鐘有感400字作文

讀請珍惜每一分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了這篇文章,我想到了自己平時也多次出現了這種情況。假如我多花幾分鐘來檢查期末考試試卷,也許就會發現試卷中一些微小的錯誤,取得更好的成績;要是那天我能抓緊幾分鐘,也就不會錯過到車站送別好朋友...... 

  也許一分鐘真的是微不足道的,但一分鐘也是沒有辦法用任何的一切事物換來的啊! 

  一分鐘,可以用來微笑,對他人,對自己,對生活微笑。 

  一分鐘,可以用來欣賞美麗的花朵,感受濕潤的草地,觀賞清澈見底的流水。 

  一分鐘,可以用來靜靜的傾聽music,或者歌唱。 

  一分鐘,可以緊緊的握住他人的手,贏得一個新的朋友。 

  一分鐘可以用來鼓勵一個人,一分鐘足以讓人選擇重新生活。 

  是的,一分鐘在時間的長河中是無比短暫的,但是朋友,難道我們最寶貴的生命不是由一個一個的一分鐘組合起來的嗎?所以,我想用朱自清的一句話來做結束語: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請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讀請珍惜每一分鐘有感 標籤:珍惜每一滴水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請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