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一個穿着黃衣、紅褲的小姑娘來啦!她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禮服,為人們帶來了水果和糧食。小朋友們都爭着要秋姑娘的衣服和褲子做標本呢!

  果園裡,有各種各樣的果實:橘子、梨子、蘋果和葡萄等,還飄出一陣陣果香味。遠遠望去,各種果樹上掛滿了不同顏色的“小燈籠”,好看極了!它們把樹枝都壓彎了。葡萄藤上掛着一串串紫色的“瑪瑙”,剝開皮,裡面露出晶瑩剔透的果肉,真是逗得我饞涎欲滴呀!

  田野上金色的麥浪在翻滾,我真想跳進去游泳呀!再仔細看看,稻穗穿上金色的晚禮服,看上去真氣派,而高粱呢,則在一旁生氣,漲紅了臉,真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

  秋天,許多美麗嬌艷的花都凋謝了,但是,菊花卻在這樣的環境里開花了,而且還有很多種顏色呢:黃的、白的、紅的、橘紅的……菊花才是所有花中的佼佼者!

  秋天,樹木都落葉了,那些葉子可都非常漂亮。我最喜歡的是銀杏樹葉,它像一把把金黃小“扇子”,可好看了!我不光喜歡銀杏樹葉,還喜歡楓葉,它像一個個火紅的小“手掌”,也非常的漂亮!我喜歡到銀杏樹和楓樹下撿樹葉。

  我喜歡秋!我讚美秋!這一個美麗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