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西湖讓我陶醉700字作文

西湖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西湖可謂算的上是一座巨大的“世外桃源”了,上天給予了它天仙一般的美貌,讓人見了它便不由自主地讚嘆不已。四季的西湖更是各有各的卓越風姿。

  春天的西湖如一位清純活力的少女,可愛,迷人,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夏天的西湖恰一個火辣酷斃的小火子,充滿着滿腔激情;秋天的西湖像一位端莊秀麗的小姐,舞動着秀美的身姿;冬天的西湖似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以堅強的意志與風雪搏鬥。

  春天的腳步才剛剛到來,大地就急忙換上了新裝,天地間煥然一新。看,西湖山上,與山相吻的是那如玻璃般純凈的天穹,上飄着幾朵自由自在的雲兒,不停地變換着造型,無拘無束。忽,飛過來幾隻鳥兒,報告着春的訊息。山披着青裝,一座座山,如同一位綠衣仙女,那湖水也清得連柳樹也要在理面照個影,旁邊聳入雲霄的“雷峰塔”,不動聲色,保持一個姿勢,守護着西湖。整個西湖充滿着清新的氣息。

  夏天也不遜色,它一來,天地間似乎亮了許多,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湖水滾燙滾燙的,遠遠望去,似乎還在冒煙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卻不怕這驕陽,毅然綻放那美麗的笑容,盛開出艷麗的花朵,幾顆在荷葉上滾動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異常好看!

  秋天姍姍來遲,一陣風拂來,山上的楓樹林里,楓葉似一隻只花蝴蝶翩翩起舞;那飄落下來的落葉,落在西湖上,飄呀,飄呀,盪向遠方。

  “呼——”北風呼嘯,帶來片片雪花飄落在亭頂、樹頂、屋頂,整個大地冰天雪地,銀裝素裹,只有那西湖得水還不忍得凍上,山還不忍得披上白棉襖,露出青黑的肌膚。

  一年四季,周而復始,西湖仍舊是那麽的美麗動人,令人陶醉,令人流戀忘返!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西湖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