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落葉是疲倦的蝴蝶300字作文

落葉是疲倦的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成片的落葉,就那麼悄然落下,完成了四季輪迴,完成了它們應該的使命。 

  腳下沙沙的聲音,似乎暗示着某些生命的終結。它們孤獨而脆弱,乾枯而缺少光澤,有些頑強泛着綠色的落葉,也是那麼的蒼白而無力,夏天那一樹樹生命力旺盛的樹葉,誰都無力挽回。這是它們的命運。 

  在寂寞的冬天裡,要旺盛的、鮮活的綠,已是不可能的神話。即使是傲寒的松柏,葉尖也透出一股衰老的氣息。滿樹黃葉,瑟瑟寒風,如一群群黃蝴蝶,迎風飛舞,好像從未停止過對生命的熱愛。滿樹黃葉,在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譜寫生命的篇章。 

  末了,曲終人散。滿樹黃葉化作飛翔的蝴蝶,翱翔天空,慢慢下落,最後疲倦地入睡了。離開了生養它們母體,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它們用最後的力量,報答了樹,靜靜地入睡,疲倦而香甜地睡著了。它們沒有離開,它們的生命將隨着明年的綠芽延續下去。 

  滿地是蝴蝶,落葉是疲倦的蝴蝶。

落葉是疲倦的蝴蝶 標籤:美麗的蝴蝶作文 落葉作文 一片落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