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戰狼450字作文

戰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一個偉大的戰士的後裔。我爸爸斬雷是一個戰士。當年斬國發生戰爭,以斬火為首的叛軍帶領5萬刀兵,7萬箭兵還有1萬瘋狂依文(依文是不惜犧牲自己也要完成任務的爆破兵)與我父親為首的的10萬皇家士兵對抗。在這常戰爭中皇家士兵一個也沒有損傷。但率領他們的爸爸卻陣亡了。

  爸爸在戰爭中直衝向斬火,用神器雷向斬火砍去,斬火用神器火抵擋。果然是神器,倆把神器不分上下。爸爸用盡全身的力量。雷的力量頓時就提升了三倍。但斬火也不甘示弱,也用盡全身的力量抵擋。頓時,天上被烏雲覆蓋,地上火花四濺。大自然的雷與火融合在一起。畢竟火是克雷的。爸爸也難以支架斬火的攻擊。但爸爸他老人家畢竟是身經百戰的,也加強了功力。但還是年事已高。爸爸始終處於劣勢。爸爸用生命之源,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一生注入雷。一下子就把斬火給幹掉了。斬國的叛亂就這樣被平息了。爸爸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爸爸的雷與斬火的火被賜予我們家……

  未完待續……

  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祝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