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兔和老狼400字作文

小兔和老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在一座森林裡,有一隻小兔和一隻老狼。小兔很聰明,老狼想了很多辦法,都行不通。有一天,老狼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了一條陰險的計策…… 

  第二天,老狼老早就起了床,去森林割青草。當小兔準備去森林的另一邊吃草時,老狼便把一擔青草送給小兔,說:“小兔,你天天跑到這邊來割草,累不累啊?以後我再也不傷害你了,還每天送你一擔青草!” 

  小兔開始不敢吃老狼的青草,怕裡面有麻醉藥什麼的藥物。後來它給梅花鹿吃了一半,梅花 鹿什麼事也沒有。小兔開始吃老狼的青草了,而且很快長得又肥又嫩。 

  兩年後,當小兔打開大門等吃草時,老狼進來卻什麼也沒帶,只帶了柴火和烤肉棍、刀叉,還張着一張血盆大口。但小兔已經很胖了,跑的很慢。問:“你、你、你不是說已經不傷害我了么?你不是說每天送、送青……草來么?怎麼出爾反爾呢!”老狼張着流着百尺涎液的大嘴說:“哦,我的小baby,你居然連狼的話也信,真是太蠢了……嘿嘿,我每天送青草給你,是把你養肥,好吃呢!……”就這樣,小兔就被烤熟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輕信陌生人和壞人的花言巧語,要保持警惕心理!

小兔和老狼 標籤:小兔和大象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