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第一次去ktv1200字作文

第一次去ktv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昨天真是好開心吶,初中同學聚會,下午兩點,在麗華連鎖超市門口集合。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同學聚會,心裡甜滋滋的,而且,據我所知,這次聚會的同學原來在班裡都是好學生,前十名大概都來了吧。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滿懷欣喜的來到了麗華,看到那些約好了的同學好多都來了,哇哇哇,一年半沒見,他們都變化好大呀,但我還能認得出來,一靠近他們一股熟悉的感覺迎面撲來,看到我以後,他們都說“呦,小舒子來啦”,我聽了以後感覺很開心,因為好久都沒有人這樣叫我了。後來人來全了,我們商量了半天,終於決定我們坐18路公交車去寧大那邊玩。 

  我們來到了寧陽店對面的一個KTV,我很激動,因為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來KTV這種地方,我身邊的好多朋友幾乎都去過,我一直也很想去感受一下,啊!這次終於有機會了,只不過沒想到是會在和同學們聚會的情況下。其實也不是完全沒去過KTV,上次參加那個“K歌你最紅”的唱歌比賽,在《美麗公館》比的,事實上,《美麗公館》就是個KTV,只不過沒有怎麼玩,只在那個慢搖大廳看了看節目。 

  我們三點多到的,有十個人,約定玩到6點,大家來到一個包間,我感到一切都很新奇,原來KTV的內部是這樣陳設的,呵呵,我有點土裡土氣的吧。這時他們開始點歌,服務員也提來了十瓶啤酒和一包爆米花,他們問我喝不,我搖了搖頭,不是我不會喝,因為啤酒的度數又不高,少喝點沒什麼大礙,於是他們在那唱,我就抱着爆米花大口的吃着,棟子使我們這裡的麥霸,很有感染力,不過要用專業水平說的話,他唱的也不是很優秀,但是能讓我們會心一笑,其實勾子唱的蠻不錯的,他的音色很飽滿,主要是他唱的那些歌在音準方面都把握的很准,很新的歌他都會唱,聽了以後很享受。一下午,我光在那聽他們唱了,一句也沒有哼哼,李錦說“來,給舒蕊點一首兒歌來唱”,這時陳劍平說“舒蕊,你說,你要唱啥”,我感覺挺難為情的,說“不”!“不?你要唱‘不’?來,咱們看看有沒有‘不’,”他們搜了一下,然後笑着壞壞的說“嘿,還真有‘不’,陳百強的,你唱不唱?”可我壓根就沒聽過這首歌,就說“我才不唱呢!” 

  直到結束,我也只是扮演了一個聽眾的角色,可能是不太好意思吧,因為我幾乎就沒在別人面前唱過歌,除了上次參加那個歌唱比賽唱了一下,看來我真是需要變得勇敢一點,我有勇氣報名,卻沒有勇氣在別人面前唱歌,因為我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我太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也許我真得很需要克服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唱完歌,我們跑到電視台對面的一個火鍋店吃火鍋,要了5斤羊肉呢,開始我們還以為會吃不完,結果吃完后還要了一袋龍鬚面,我是沒吃,因為我都撐得不行了,沒肚子吃了,呵呵,這家火鍋店還蠻好吃的呢!大家吃完以後,下了樓,風刮的很大,我們都快凍死了,他們還說要去逛街吃冰淇淋,我很佩服他們,陳劍平還很風趣的說“今天去轉着,明天去吊著”,呵呵,我們都笑了,結果,我和幾個男生一塊打的回家了,留下他們還在那裡徘徊不知道要去哪轉呢。 

  總之那一天過得好爽,和以前的同學相聚感覺好溫暖呢,只不過高中的同學就沒有這種感覺了,希望我們還有再相聚的機會,期待下一次聚會的到來!!!

第一次去ktv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