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幻之雨500字作文

夢幻之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學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歡呼着。突然,天上下起了毛毛雨,當雨輕輕地落在我臉上時,我就幻想起來。

  我想讓天上下糖果雨,全都下到我的家門前,我要把這些糖果分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甜甜的糖果,我的心裡會非常開心,也會給大家增添歡樂。

  我想讓天上下水果雨,下到每一個人的冰箱里,只要一打開冰箱,就會讓大家得到一個驚喜,還能讓大家都吃到美味的水果,真高興!

  我想讓天上下小型電風扇雨,下到小朋友的手裡,讓小朋友天天吹涼快的電風扇,在炎熱的夏天,小朋友可以盡情地玩耍,感覺熱的話,就用電風扇吹風,就涼快許多了,真爽!

  我想讓天上下音樂盒雨,全都下到我的書桌上。我可以天天聽到那音樂盒裡的優美音樂,並把音樂盒送給小夥伴,同他們一起分享這美妙的歌聲,和他們一起享受快樂。

  我還想讓天上下書本雨,下到每一個同學的課桌上,讓同學們都有許多知識,讓老師喜歡每一位同學,這該多好啊!

  我最想讓天上下歡樂雨,歡樂雨也是小雨滴,但雨滴里有着一絲絲歡樂。歡樂雨下到每一個人的心裡,讓大家擁有歡樂,讓世界擁有歡樂,這讓我感到很幸福。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很喜歡我的幻想?是不是像我一樣想讓天上下我幻想的夢幻之雨? 



夢幻之雨 標籤:夢幻之旅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秋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