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依賴的終點是毀滅800字作文

依賴的終點是毀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當今科技飛速發展的時代,各式各樣的智能一一登場,而我們也越來越離不開它們。

  何為智能,簡而言之,就是為了人們更方便、更快捷而研發的產品。這也的確是時代的結晶,但殊不知,也是社會隱藏着的惡魔。它是為我們服務,但與此同時,你還會認為你需要學習洗衣做飯這些原始技能嗎?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對高科技的依賴越發的不可收拾。

  各大城市,車輛橫行,就算只有幾步遠,也寧願驅車而行,也不想走過去。難怪科學家們早就在預測人類以後的摸樣了:只有腦變大了,而四肢都萎縮了。因為只要動一動腦,發個神經信號,按個鍵什麼的,一切都能瞬間被ko。但如果有一天,我們永遠的失去了那些高科技時,又該怎麼辦呢?有的人說,“失去的可以再造嘛,有什麼麻煩的。”但你應該這樣想,雖然你有這方面的知識,但從頭做起的話,你確定幾百年後四肢萎縮的人類可以像現在一樣,不費吹灰之力就得以完成?恐怕拿個工具,走幾步路都是困難的,更別提重頭再來了,最終面臨的,就只剩下毀滅了。

  現在的條件是變好了,但人們也都相應的變懶了,因此,各式各樣的病毒開始與你做朋友,免不了三天兩頭去一次醫院。過分依賴的下場,可沒有什麼好結局啊!很多人連怕層樓梯豆類的慌,然後改了電梯,給人以麻煩的麻煩一一被清除,更深層次的麻煩有新一輪的降臨,怎麼清都清不完啊!最後,你會驚恐的發現你的健康棄你而去,留給你的禮物卻只有“脂肪肝、高血壓”等狐朋狗友,讓你後悔莫及。

  千萬不要過分依賴高科技,凡是付出就有收穫。你為了使自己少一些疲倦,卻得到了更多的隱患。失去了視力,得到了時間;失去了健康,得到了方便……這樣真的是你想要的嗎?或許你從來沒有想到過這樣的結局吧,只是多依賴了一些,卻讓你如臨深淵。

  依賴的終點便是毀滅,千萬不要讓自己墮入毀滅的邊緣,及時醒悟吧,人生還有轉折點。少一些依賴吧,你會發現,原來生命的真諦不是依賴,而是告別。

  依賴的終點,是毀滅,少一些依賴,我想,你的生命會更加精彩!

依賴的終點是毀滅 標籤:依賴作文 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