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fpv,我的新夢想600字作文

fpv,我的新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今年一月到現在,“入魔”已經十個月了,在這期間不斷地升級着飛機,更新着自己的目標,但對航模最高境界的追求從沒有停止過,那就是FPV——第一視角系統 

  FPV可以把接入攝像頭看到的畫面實時傳回到地面,就是說可以實現超視距飛行,可以在看不到飛機的情況下看着顯示器飛行,就像是在開真飛機一樣,能更精確地操作飛機。搭配信鴿OSD還可以通過GPS系統實時監視據操作者的距離、高度、速度、飛行方向,並且還可以監視飛機電源電量剩餘甚至信號強度,是非常實用的飛行輔助系統。

  而真正讓我想擁有這東西的原因是我飛場的環境,我經常飛的飛場一共有三個:郊區公園、工業園區和體育場。郊區的公園環境不錯,天空也大,樹普遍較低矮,可是可供降落的地方太小,搞不好就容易上樹;工業園區,地方空曠,還有一條公路,但公路實在太窄,要在第三人稱視角操控降落操作很容易有誤差,即使落在公路上在滑跑過程中也容易撞在路邊,旁邊的空地上都是結實的大石塊和土塊,泡沫飛機下來估計就成蒲公英了;體育場空間太小,涵道之類的快速機根本飛不開。

  但如果有了FPV系統,以上的一切問題都將不再是問題!我可以就在一個小地方起飛,之後一直進行第一視角飛行,降落也不必提心弔膽,因為是第一人稱視角,所以不存在對不對得准跑道的問題,比騎自行車應該難不到哪裡去……這樣一來,炸雞率肯定會有顯著的下降,甚至完全避免!因為過去多半空難都是在降落。

  這就是我的新夢想——FPV。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fpv,我的新夢想 標籤:我的新學期作文 我的新發明作文 我的新年禮物作文 我的新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