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熏伊草的夢——(6)open 夢幻心情 上600字作文

熏伊草的夢——(6)open 夢幻心情 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可伊不在家裡了,所以希然就住校了。(跟默言一起住的……)

  “起床了”還是那個鬧鐘,賴床的還是那個希然……“起床了,你不起來我就先去吃早餐了!”這次不是鬧鐘喊,而是默言喊的。希然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看到的卻是默言。“默言,謝謝你”希然的眼睛里流出了淚水。“像個笨蛋一樣,我才不理你呢!”(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後來默言還是幫希然拿了一張衛生紙……)“好了,去吃早餐吧”默言叫道。“是!”希然馬上站了起來。

  她們走到了食堂前面,所有人都為她們讓路。希然就拿了一杯豆漿,喝了起來。“不吃三明治嗎?”默言問。“我喜歡喝豆漿,不喜歡吃別的東西”希然說。希然喝完了豆漿之後,跑去了櫻花樹下。因為是四月,櫻花開得特別多。幾片櫻花從樹上如蝴蝶飛舞般地落下來,落到了希然的手上。希然輕輕地撫摸着那朵櫻花……這時的希然可真漂亮。“你怎麼了?”一位長得十分陽光的小男孩出現在了希然的面前。希然淡淡地笑了笑。“櫻花可真美呀!”那位男孩說。“是呀”希然說。“你的聲音好好聽,你叫什麼名字?”“陌希然”“人如其名呀……”“我叫安藤純木”“是日本人啊?”“恩,因為聽說中國很好玩。所以就來這邊上學了”“哦”

  突然,一個頭上有着一顆失望之心的小女孩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了!“失望之心,怎麼會出現在這?”純木說。“什麼失望之心?”希然問。“什麼?!尋夢者都不知道嗎?歷代尋夢者都知道的!”純木問。“果然……只有我不知道……”希然喃喃地說。她咬住了嘴唇,都咬出了血,那血比櫻花的顏色還要紅……那個女孩子是因為成績不好而放棄了當老師的夢。“我成績好差,根本就不能當老師!……”

  海南海口市六年級:韋致嫻



熏伊草的夢——(6)open 夢幻心情 上 標籤:hope作文 shopping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